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店开业】热烈祝贺古格深圳坂田天虹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6-13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坂田天虹——天虹首家购物中心化社区型百货店,周边万科城、华为科技园、四季花城、万科第五园、信义嘉御山等高档社区和主力目标消费群,注定坂田天虹的发展潜力!
2014年6月7日,“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继入驻天虹首家购物中心——西乡店和入驻天虹明星商场——南山常兴天虹店(地铁罗宝线“桃园站”)后再次受邀入驻坂田天虹(地铁环中线“五和站”)。这是坂田商圈首家五万平米”百货+超市+餐饮+儿童馆“的高品质大型百货,全面呈现“健康美味、儿童成长、品质生活”三大购物体验主题,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成为坂田商圈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的最佳选择。

古格-KUGER

本着“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优雅别致、自然舒适、清新淡雅、甜美可爱、性感时尚”的独特年轻设计风格和色彩跳跃、品类丰富的特点,独树一帜于三楼少淑区;“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满足并服务于年龄在18~35岁之间,有梦想、爱生活、有思想、有品位、有个性、渴望过上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的都市时尚新女性。

“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深圳坂田天虹店的盛大开业,以其品味、个性的风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同时,此次新店的开业,也是“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实力的最佳证明,相信以后的日子里,“KUGER古格”家居服品牌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