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资帼色2014新季主题放大镜》● 华韵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3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轻奢谜尚”谱写了最真实的生活节奏,“瑰丽新宠”描绘了花与女人的融合。那么这季你将看到文化致胜的新玩法。在天马行空下,不羁创想,挥笔不朽的经典时尚。

天资帼色2014新季产品主题放大镜继续开播为你透露设计灵感的奇思妙想。本期主题:华韵。 

天资帼色

女人说

女人不存在凋零,只是随着时间演变不一样的美丽。

年幼时是青春洋溢的小雏菊,清纯靓丽。

成熟时是芬芳四溢的牡丹花,煽情气韵。

时间给予她最宝贵的气韵脱俗,万种风情下最是那一婉约的撩动,恰似水莲花一朵,清雅不傲。 

《天资帼色2014新季主题放大镜》● 华韵

角度

在创意和设计上,越来越表现出对东方文化和中国元素的敬意。既融入了欧式浪漫的表现方式,又不忘为东方风情留下一片创想的空间。更注重了线条过度和材质的拼接。衣角间无不显现融合至上之美。精工刺绣为多元文化带来更具底蕴的厚重与华实,瞬间提亮出彩。 

《天资帼色2014新季主题放大镜》● 华韵

风格定向

牡丹、中国结、摺扇、瓦房、京剧脸谱、龙、花木兰、竹、鼓等等传统中国元素都是本次奇思妙想的灵感方向。推陈出新,继续上演“后现代中国风”,摒弃生硬的中西结合,或是一些中国元素的无理堆砌,而更多的讲究了和谐统一,尤以细节处理为亮点,隐居在衣角处的东方风情。 

《天资帼色2014新季主题放大镜》● 华韵

设计语录

【后现代中国风】“华韵”——时尚可被视为文化的延伸扩张,扎根于中国土壤之上,她不是泛滥的中国风,不是没有根的欧美风。她站在东方的角度审视世界,给世界以惊喜,给时尚以崭新。于经典之上谱写情理之中的和谐交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