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裤搭配什么上衣 白色T恤+宝蓝色九分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比超短裤更受欢迎的是九分裤。九分裤能修饰人的腿部曲线,也能拉长人的身材比例,还能很好的防止肌肤直接在阳光中暴晒。除了要讲究面料的舒适度,爱美的女性也很重视它的款式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新颖的时尚单品。每款都非常的惹人喜欢。

着品

2014年夏季最热的元素莫属于印花了。缤纷多彩各式各样的印花都穿梭在大街小巷。这件印花裤休闲的款式,宽松的版型,却也非常的显瘦。搭配的白色无袖衫经典立领的版型,舒适清凉的面料,是众女生夏季大爱的搭配方式。

印花裤搭配什么上衣 白色T恤+宝蓝色九分裤

这件蓝色的九分裤十分的修身,很好的修饰了腿部的曲线。精致的面料,优良的质地,精致的裁剪拼接,都无可挑剔。搭配的一件白色印花t恤衫。青春减龄。枚红色的腰带为整体增添了时尚感。当然,在户外一定要记得穿件防晒衣哦。轻盈的质地,很是惹人爱。

图片来源于:着品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