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IRGIE CHAN女装安徽宁国专卖店争创红火业绩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两年,服装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市场竞争日益剧烈,想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需要极为完善的品牌运营与优质的服装产品。VIRGIE CHAN唯姬晨品牌女装却一直在迎头而上,不断在全国各地开辟新店,并且每一家店铺的业绩都十分红火,在这并不乐观的服装行业大背景下,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这是对唯姬晨女装实力的最好证明。

唯姬晨-VIRGIECHAN VIRGIE CHAN女装安徽宁国专卖店争创红火业绩

于去年9月底开业的VIRGIE CHAN女装安徽宁国专卖店,店铺面积超过80平米,店内业绩不断攀升,盛夏来临,店内更是一片热闹。店内产品包括时装、手袋、行李袋、小皮革制品、鞋履、领巾、眼饰制品等等。丰富齐全的产品让消费者们尽情享受,在一家店便能轻松完成所有爱美需求。VIRGIE CHAN服饰注重高品质的手工细节,结合立裁的平行塑造,使身形更优雅,舒适,富有曲线,体现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内敛、优美的独特感觉。 诠释随意的优雅、低调的奢华,紧随时尚潮流, 深受喜爱精致、讲究款式,独立自我的都市白领女性所青睐。 这是店铺业绩的最佳保障。

VIRGIE CHAN女装安徽宁国专卖店争创红火业绩 VIRGIE CHAN女装安徽宁国专卖店争创红火业绩

此外,店内优质的服务、热情的导购、舒适的购物环境,则是店铺业绩的更好的推动者。VIRGIE CHAN女装让每一位加盟商都能成功赢利。同时VIRGIE CHAN女装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与VIRGIE CHAN打造中国高级时装的新风尚,创造财富新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