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美的长袖防晒衫搭配 欧根纱花领衫搭配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1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盛夏来临,很多女生都喜欢短袖短裤短裙,也有不少女性坚持长袖长裤,很好的防止了肌肤与紫外线直接接触,保护了皮肤。也有女性是因为被晒黑了而选择了长袖装。但不管是什么原因,夏季里都应该备上几套,在正式场合就不怕没装备了。

伊汶贝迩

都说衣着保守的女人会更加的旺夫呢。这件米黄色的长袖衫有弧度的圆领,木耳花,小碎花的拼接装饰,使得整体更加的精致柔和,淑女唯美。舒适透气的面料,欧根纱的衣摆,褶皱的设计,透风会呼吸,也会很凉爽呢。

甜美的长袖防晒衫搭配 欧根纱花领衫搭配牛仔裤

木耳花大幅度的装饰着V领,甜美性感。修身的版型,九分袖的设计,很是时尚潮流。减龄衬肤的紫色适合各种类型的女性。甜美的衣摆可爱俏皮,尽显青春范儿。搭配的浅色绣花修身裤,气质温婉,怎么看都有大家闺秀的气场。

图片来源于:伊汶贝迩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