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格纹西装搭配 商务人如何将格纹西装穿出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0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纹的服饰一直以文艺、英伦著称。格纹西装永远是男士街拍场上的利器,老范的格纹西装总能尽显复古雅痞的时尚气息。尽管如此,提起格纹西装还是会大部分人望而却步。的确,相比普通西装,格纹西装更难搭配,也更需要你花些心思。今天我们来看看它如何Mix-match出别样味道,来说说商务人士如何利用它穿出品位。

首先格纹种类繁多,颜色各异,你得先给自己选款合适的格纹。这一步因人而异,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太平鸟纹格西装套装,黑色纹格衬衫+黑色格纹西服同系列的服饰的搭配永远不会错,纯黑色的休闲短裤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是最恰当的搭配,黑色的系带皮鞋增加整体的绅士感。

经典复古千鸟格西装,千鸟格是永不落伍的元素,性价比高,衣橱必备。裁剪修身美观,白色纽扣的造型,简洁知性,搭配黑色衬衫+黑色修身七分短裤,手上可配上黑色的皮面手拿包,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适合职场,聚会,逛街,在搭配黑色系的鞋子最佳色彩统一达到修长的效果。

图片来源:太平鸟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