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只熊童装怎么样 儿童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9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只熊品牌童装随着不断的改进优化,越来越受到时尚辣妈潮爸萌宝宝们的欢迎。它采用最环保、最舒适的材料加上最细致的做工,创造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快乐帝国,给孩子们无限的童真乐趣。每件单品都在阐述着独特的语言,让孩子们与时俱进。

三只熊

单纯的面庞,纯净的心灵,让大人们无法去破坏这不被世俗侵蚀的童话世界。俏皮的姿态,给人十足的活力与向上的生活态度。精致的黑色毛衣,保暖柔和。不管是拼接的粉色还是大红色裙摆,都很有公主范儿。细节的钉珠,织花都精致魅力。 

三只熊童装怎么样 儿童针织衫怎么搭配好看

秋季,让人感受到唯美与成熟。小女孩藏青色的裙装,依然掩盖不住稚气与可爱。一种独特的气质弥漫开来。小男孩也是如此的潮流时尚。几何图案的织花套头衫搭配的字母牛仔裤,棕色休闲鞋,活泼俏皮,十分讨人喜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