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薄荷绿的衬衫怎么搭配 薄荷绿的裤子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7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薄荷绿色总是给人一种清爽无比的感觉,简单的色调不仅受到女孩子的喜欢,也深受男生们的青睐,可是很多男生都不会很好的搭配,今天小编就为男生朋友们介绍一下薄荷绿的服装要怎么搭配穿出清新迷人的帅气。

Andrew&Angel(A2男装)

薄荷绿上衣在搭配方面几乎百搭无禁忌,选择对比色搭配时需要注意一下比例。薄荷绿色的衬衫领子边用白色修饰,多了一份时尚感,搭配纯色的卡其休闲长裤,裤脚的卷边能够多一份随意感不会太过于死板,这样一比一比例的色彩搭配能弥补整体色彩的单一性,打造出优雅帅气的穿搭效果。

男生薄荷绿的衬衫怎么搭配 薄荷绿的裤子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在买薄荷绿色的裤子时要选择比较休闲修身的款式,搭配上衣时可以选择清纯的白色衬衫,两种纯纯的色调组合在一起就像薄荷草一样散发出清幽的味道。鞋子可以搭配神秘黑色的系带休闲皮鞋,想要在炎热的夏天出街,还可以搭配一个灰色巴拿马,清爽时尚的搭配穿出阳光大男孩的感觉

图片来源:A2休闲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