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带你进入凉爽的世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终于有了它的正解,不再是一句骂人的话了,成了炎炎夏日给他人一句暖心窝子的话了。NO.19今天就还您一个凉爽的世界,让这个夏日不在炎热。现在就来NO.19展厅挑几件合适的衣服降降暑吧!

花园街19号

每每当眼球与这色彩缤纷精致时尚的新款式相撞的时候,小编的小心脏又开始按耐不住澎湃起来,迫不及待挑选几件自己试试。

华丽的提花面料,配上精美大气的珍珠项链,整个搭配层次简单清爽。看到这身搭配有木有瞬间降温的感觉呀?高端大气的白色珍珠点缀华丽提花无袖雪纺使得整件既不会显得单调又不会显得累赘多余,反而恰到好处。这身搭配不仅外观无可挑剔,从人体舒适度来说也是合乎科学。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0769—38831433 石先生

在线QQ:1848183369

品牌网站: www.no19.cn www.eca1999.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