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第二波新品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6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斯曼品牌,一个来自艺术重镇、久负盛名的世界时装之都德国柏林的故事,一个国际著名的设计师LeoneRedig DeCampos,在其曾祖父时代,DeCampos家族就以为世家贵族量制高档礼服和强调人衣一体的设计理念而声名柏林的品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第二波新品风采。 

柏斯曼-B-SMAN

2014年夏季第二波新品以玫红色为主打色,独特的几何数码印花面料,柔软飘逸的雪纺材质,进口针织料,高级混纺化纤的多管齐下,以犀利、短小、实穿为主线,借以不同材质及面料的完美结合,独特的裁剪,不对称的设计手法,精致的手工钉珠,展示着现代都市女性青春帅气爽朗,而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性感,亦充分传递了当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第二波新品赏析

条纹就如不死传说,每季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轻度视觉效果的特性轻易就能得到许多设计师的宠爱,所以屡屡被使用。2014夏的条纹以“宽”为主,搭配简约黑白或与独特的数码图案结合,或粉橙的点缀通入,时尚年轻的设计手法,让整个感觉立刻灵动起来,配合轻盈的薄纱面料,更添个性。 

柏斯曼女装2014夏季第二波新品赏析

夏日炎炎,一抹亮丽的蓝黄组合,添加少许的白色,让这个沉闷的夏日立刻清爽活力起来。时尚抽象几何印花,大面积的几何镂空装饰,精致华丽的手工钉珠,无不透漏时尚、潮流气息。不同材质的面料运用,透与不透的虚实相结合,不同颜色的拼接,加上独特的设计手法,搭配方式丰富,色调材质不同的碰撞出随性豁达的自由前卫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