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松雪纺衫怎么搭配好看 黑色小短裙增加俏皮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5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浮躁的夏季一定要选择宽松版的服装。吸汗透气,清爽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可是新一代的女性都市那么的爱美,只有新潮的,时尚的才会更加的引人注目。纳福纳秀女装专营大码女装,宽松时尚两不误。宁愿胖的精彩,也不瘦的雷同!

宽松雪纺衫怎么搭配好看 黑色小短裙增加俏皮感

枚红色的蝙蝠衫十分的宽松,轻盈的质地,舒适的面料,给人带来一夏季的好心情。白色的小花点缀着娃娃领,小金属扣子的点缀,都分外的可爱。枚红色和黑色绝对是经典搭配。黑色的小短裙雪纺的面料,衬托的女生轻快气质。

宽松雪纺衫怎么搭配好看 黑色小短裙增加俏皮感

这件粉橙色宽松短袖衫减龄衬肤的色彩,凸显的女性更加的青春活力。白色的蕾丝娃娃领装饰,为整体增添了甜美柔和的气息。同样搭配的黑色小短裙,黑色高跟鞋,优雅甜美。再也不烦恼,如何隐藏肚子上的赘肉了。纳福纳秀女装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于:纳福纳秀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