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黑色西服套装搭配 胜过千万复杂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论你是想去参加朋友的婚礼,还是去公司开会,或者是想去高档的咖啡厅,西服套装是最好不过的选择,简单又容易搭配。还有什么比它塑形效果来的更快的呢?今天小编推荐两款Boss黑色西服套装肯定有你中意的一款。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黑色西服是你最不能推脱的一套非正式西服,经典黑色西服除了能职场之外还能陪你去很多地方,它的局限非常小。要想搭配出正式的感,西服革履的五分钟塑形从这里开始,而休闲的场合就只要把气场强大的领带给脱出,再轻松的解开一个纽扣即可。

男士黑色西服套装搭配 胜过千万复杂搭配

英伦风近几年大行其道,一直是不少服装爱好者钟爱的着装风格之一。英伦风格的西装一直令人有种难以拒绝的魅力所在,无论设计剪裁怎么改变,唯一不变的是那份高贵的气质以及韵味。英伦风西装最具特色还是那双拼纽扣设计和胸前口袋用亮色的手帕进行装饰,休闲商务都可以随意进行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