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新款欧根纱连衣裙 怎么穿比较小清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繁忙的生活让我们透不过气,清净闲适的假期是个不错的选择。偷得浮生半日闲,与三五好友,腾点时间,换些新衣,出行乐游吧,趁着仲夏前的微凉,把这份清夏美丽化成自己的大好心情吧。菲勋时尚女装品牌,用上乘面料做上乘的女装品牌,让女生们幻化成今夏最美的时尚精灵。

欧根纱依旧是菲勋时尚女装2014新季塑造女性美的巧妙灵思,朦胧的欧根纱与重工绣花呼应,跳跃的花卉和简约法式风格的碰撞,重新演绎意境与蜕变,为清新的女郎塑造时髦年轻的新乐趣,洋溢着青春气息。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菲勋-FASHION

欧根纱与雪纺透视碰撞,拼接领口设计,配以闪闪小天鹅装饰扣,减龄十足,凸显颈部柔媚线条,梦幻裙摆由欧根纱-绣花纱-雪纺三层托起廓型,配以渐变或深或浅的褶皱,诠释清新。甄选高档雪纺内衬如牛奶般呵护娇肤,给你毫无束缚的清凉感。 

夏季新款欧根纱连衣裙 怎么穿比较小清新

清新淡雅的色调适合时下流行,半透视欧根纱是明星搭配首选精品,柔软里料的搭配盛开这个夏季的花漾时光。腰部细腻褶裥塑造活力百褶A摆,弧度线条自然流畅,裙摆尽显甜美浪漫。璀璨小花搭配若隐若现欧根纱条纹给原本优雅想裙子增加一丝甜蜜的味道。 

夏季新款欧根纱连衣裙 怎么穿比较小清新

黄金比例裙长,凸显女性完美身材,引进最新米兰设计元素,腰间系腰带装饰,全方位遮掩小肚腩,X修身版型打造S完美曲线,尽显优雅气质。优美雅致的压褶,无论从哪个角度都飘逸动人完美无瑕,展现你优雅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