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 年轻女生穿什么牌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4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期盼已久的凉爽夏日已经越来越靠近,内心欢欣雀跃,但是面对即将来临的夏季,想买衣服却不知道该买什么衣服,连衣裙?时尚套装?雪纺衫?还是牛仔短裤?种种纠结让自己无从下手。在逛商场时,却又不知道该去什么牌子店选购?以下花园街19号时尚女装就来给你支招,希望给你今夏穿搭提供帮助。 

花园街19号

年轻女生衣服,一定非要名牌非要奢侈品,即便是平价的衣服只要适合自己一样可以穿出气质。NO.19女装这个专为18岁-35岁的时尚女性设计的品牌,以前卫的混搭,斑斓的色彩,多角度闪现出青春时尚女性的个性,尤为适合当下年轻女生的品牌。如图中这款NO.19女装2014夏季新款连衣裙,清爽无袖尽情感受夏日,带有民族风与复古感的几何印花,有着诸如青花瓷般的明净素雅。一抹枚红色彩穿腰而过更添灵动。 

不知道买什么衣服好 年轻女生穿什么牌子

年轻就要无极限,年轻就要够“色”够精彩,当我们年轻时不穿连衣裙不穿花花绿绿了的服饰,那么等我们老了也只能望而兴叹啦,所以趁我们还年轻,赶紧随心所欲的穿自己所喜爱的印花连衣裙吧。NO.19女装夏季新款印花连衣裙,朵朵绽放的花朵图案绽放生机与活力,明媚的柠檬黄打底足够耀眼吸睛,高腰剪裁衬托修长美腿。浪漫风琴褶在海风中摇曳,做夏日里的甜美精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