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服装适合白领女性穿 白领连衣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端午已过,我国大部分地区已经正式进入盛夏季节,而有些地方早已经是高温难耐,40多度的天气屡见不鲜,高温纪录也是不断打破,这样的夏天你还hold住吗?请问上班族的白领女性们,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呢?白翎风采女装专为白领女性设计服装,夏季已到,白领们的每一个生活细节都可以在白翎风采找到。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浅黄色的无袖连衣裙,深V领设计配合无袖的腋下镂空款式,透气透汗,当然是凉快不少。而白领们的服装少不了要修饰一下身材,这款修身的剪裁制作,腰间的纤细腰带都能衬托纤瘦的腰部呢,再加上一点点褶皱处理,上下对比自然显瘦很多。

什么款式的服装适合白领女性穿 白领连衣裙新款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女装

夏季穿浅色系的服装肯定是错不了的,看着都觉得清凉。这款纯白色的上装拼接一点纯净的天蓝色,仿佛一汪湖水沁人心脾,而黑色包臀裙的拼接,就是白领女性的标志性装扮了,就两块还能凸显白领身份,白领女性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