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地女装2014夏季新款系列 夏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2 18: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进夏季。各种夏装新品不断的涌现,使得都市的MM出现了选择困难症。现在,就让中国丽人网的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来自蓝地女装2014夏季新款系列吧。

蓝地-LANDI

 

淡雅,知性的色调,非常的柔和。修身裁剪,勾勒出你优美身姿。大块花朵拼接,花朵上的撞色十分的抢眼。袖口与领口有着包边处理,这种设计,更加的勾勒整体的美感。下神可以选择这种彩色打底裤,也可以选择花色长裤,就婉如夏季一道亮丽风景线。 

蓝地女装2014夏季新款系列 夏装搭配

这种套装搭配,应该是职业女性的最爱吧。中袖设计的小西装,内搭一件蓝色、白色撞色拼接的内搭单品,与这白色小西装,甚是协调。裤装则是一款热裤,火辣味十足。 

蓝地女装2014夏季新款系列 夏装搭配

红格色彩搭配既优雅妩媚,又清新甜美。主花型为玫红黄白相间的几何格纹花型,辅花型为玫红黄白相间的印花蕾丝。优雅知性的外套单件内搭肩部拼接直身连衣裙,颜色清新。尽显女人华美的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