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尼巴拉童装专卖店 独树一帜成就童装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2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品牌而言,要想真正的打动消费者,那么产品的品质自然是重中之重。只是,近年来,人们对于利益的疯狂追求已经远远超过品牌的初衷,导致很多品牌在暴利之后开始走下坡路,原因在于收取高利益的同时,却远远没有付出同等的努力,产品品质低下,使得消费者在一次购买之后就放弃此品牌,长久发展必定会走向灭亡。这种现象在市场上屡见不鲜,不过也不能一概而论,也有个别品牌例外,比如迪尼巴拉品牌童装

       其实,近几年,随着4+2+家庭模式的出现,童装行业与其他行业相比,成为前景看好的行业,也出现了许多诸如张女士一样选择童装项目进行创业的人,与此同时,新的童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一般争相出现,而像迪尼巴拉一样能够迅速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却为数不多,缘何迪尼巴拉品牌童装能够脱颖而出呢,店主张女士表示,这全靠迪尼巴拉童装独树一帜的产品策略。
 
  纵观迪尼巴拉童装店内,所有童装款式一改可爱稚气,而是犹如成人时装一样潮流时尚,对此,张女士表示,由于童装品牌的骤然增多,童装行业内的竞争也愈发激烈,迪尼巴拉童装独树一帜,实行差异化产品策略,在款式上紧随国际时尚潮流,将国际最潮流的元素同样加入到童装设计中,让迪尼巴拉童装光是看起来,就与众不同。

迪尼巴拉 - DINIBALA


   “现在的家长清一色的80后,甚至还有90后,他们是追求时尚的一代,自然也希望把孩子打扮的潮流,很多家长来到迪尼巴拉,第一眼就能看上这里的与众不同,而成为了迪尼巴拉童装的忠实顾客。”张女士表示。

  孩子的肌肤娇嫩,抵抗力亦差,因此,童装的面料成为家长们选择童装品牌的首要考虑因素,传统认为,纯棉面料取自天然棉花纺织而成,透气吸汗,成为公认的童装最好的面料,但迪尼巴拉童装却不以为然,打破了童装行业惯有的单一面料体系,在夏天纯棉基础面料中加入天丝成分,并大胆使用昂贵面料欧根纱做裙摆支撑,打造别样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