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枚红色连衣裙搭配 儿童节穿什么颜色连衣裙比较亮眼
服饰编辑:star
2014-06-01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枚红色是我们都不会拒绝的颜色,但是这款颜色选的人多了也就没什么特色了,反而恰恰相反,这款颜色大家都很喜欢,但是却不会选择它,就是因为这个颜色很好看,而不知如何才能穿的出效果,Rachel Riley童装让小朋友给你做个示范吧。

Rachel Riley

Rachel Riley是以0-14岁的儿童为主,这个阶段可以说是最皮的时候,但是女孩子跟男孩子有所不同,女生比较的文静许多,这款枚红色连衣裙款式,纯棉的面料让宝贝穿着也很舒适,要不一个蝴蝶结点缀很可爱哦,整体都是枚红色的装扮,绝对亮眼。

枚红色连衣裙搭配 儿童节穿什么颜色连衣裙比较亮眼

枚红色纽扣连衣裙,整排都是以纽扣设计很个性,白色小波点点缀更具活力,枚红色也比较称孩子的肤色,中国的宝贝们肤色肯定没有外国小孩那么的白皙,但是枚红色绝对可以衬托出孩子的白皙肌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