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雅莹门店形象升级,奢耀启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1 08: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EP雅莹第六代店铺形象全新升级,陆续奢耀亮相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沈阳中兴百货以及西安世纪金花购物中心高新店。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这一系列的店铺设计延续了EP雅莹以往精致奢华的风格,更是古法新用将中国风融入其中。店内布满手绘牡丹及贝母漆的艺术元素,蔓延之感赋予店铺灵动的生命力,搭配独特花纹的结晶釉瓷器呈现EP雅莹独有品位。 

EP雅莹门店形象升级,奢耀启幕

自然朴实的柚木,多彩的马赛克又将店铺的亲民奢华风格推向极致,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文化购物氛围。 

EP雅莹门店形象升级,奢耀启幕 EP雅莹门店形象升级,奢耀启幕

利用木格栅若隐若现的表现出空间感,又利用中岛将主销售区隐藏于店铺最深处,让客户拥有了更多的私密性。将衣橱搬进店铺,力图还原家的温暖,让每一位到店的顾客试衣时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EP雅莹门店形象升级,奢耀启幕

欢迎光临EP雅莹门店:

EP雅莹长春卓展店: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路1255号卓展3楼 Tel:0431-88486959

EP雅莹沈阳中兴店: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86号2楼 Tel:024-23405600

EP雅莹西安世纪金花高新店:陕西省西安市西大街1号世纪金花商场B2楼 Tel:029-62962307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