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巴拿马帽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9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有一顶帽子可以让你戴上20年,你相信吗?很多人表示摇头,因为他们知晓瞬息万变的时尚,总是没等人细细品尝就结束了它的花期。时尚这些事也不是有绝对的,奇迹就在这里,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验证吧! 

男士巴拿马帽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藏蓝色印花T恤搭配军旅色五分裤,你觉得这样的装扮足够吸睛吗?其实这样的装扮穿梭于人群中,你只是个不起眼的路人甲。短裤在休闲可是失了潮气难免单调。一个咖啡色滚边的巴拿马, 打造出另类潮感。

男士巴拿马帽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这一身的装扮已经很潮了,还想再潮点吗?圆领编织巴拿马帽带来逗趣十足的另类潮感。单边卷起的裤脚,带来不协调的独特时髦味。 

男士巴拿马帽搭配什么服装好看

白色休闲裤、条纹T恤、藏蓝色衬衫共同打造休闲又绅士的格调。一双拼色的套脚皮鞋,爬上了我们的视觉,高调打破这种安静的氛围。编织巴拿马这次展现的是一种回归自然的惬意悠然感,让你逃离了这个繁杂的都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