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广州韶关迪尼巴拉童装专营店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尼巴拉童装培养孩子独特的审美观,培养精英儿童成长时期的魅力和领袖气质,憧憬未来非凡的成就与品位。将"时尚、休闲、个性"融入到少年儿童生活的每个角落,演绎出少年儿童的可爱、勇敢、纯真、智慧与梦想。

 

迪尼巴拉童装”采取直营与连锁加盟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国内市场。并且非常注重品牌文化在终端卖场的表现,积极倡导与实践“绿色卖场”、“文化卖场”等理念。在终端卖场倡导并推出“儿童时装搭配专家”的消费主张,邀请著名的服装搭配顾问师对终端店员进行系统培训,为都市新新儿童提供最棒的穿衣搭配之道,在终端建立顾问式增值服务。

 

锐意进取的“迪尼巴拉童装”,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开发为基础,以品质为根本,以信誉求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迪尼巴拉 - DINIBALA

 

公司诚挚邀请立志于童装品牌事业的人士加盟,共创“迪尼巴拉”财富事业!与孩子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孩子是堕入凡间的天使,没有那个父母不想给孩子最好的照顾!迪尼巴拉童装,给每个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童年,给每个家庭增添一份不一样的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