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端午节去旅游穿什么 去海边就穿半身百褶长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到了端午小长假了,刚刚走过五一小长假又盼来了端午小长假,日子可谓是潇洒不已,撑着这么好的天气当然要出去旅旅游啦!去旅游想好了穿什么吗?天气微热的当下,去海边是不错的选择。小编推荐的就是去海边可以穿的半身百褶长裙,飘逸的裙角被海风吹起,真是别有一番景象。

端午节去旅游穿什么 去海边就穿半身百褶长裙

宝蓝色的半身背带裙跟大海的颜色极为相近,只不过更为深邃和神秘,雪纺的面料轻薄飘逸,百褶的设计制造出超大的裙摆,还有背带的设计哦,更是青春的妹纸。简单的搭配一件字母T,去海边吹吹海风吧。

端午节去旅游穿什么 去海边就穿半身百褶长裙

小清新复古气质长裙搭配复古的枫叶印花雪纺衫,外搭微透视雪纺罩衫,罩衫侧边有做开叉系带设计,使衣型随性而不呆板。百褶的裙摆设计简约文艺,腰部是松紧的,内衬是珠光冰绸,还是宝蓝色的款式,这样个性的搭配不要宅在家里可惜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