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最吸睛的闺蜜装 背带裙搭配 不一样的闺蜜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较流行的服饰就是闺蜜装了,而且现在闺蜜装款式各样,有很多都是自由搭配的,例如有很多姑娘总喜欢同色系,裤子和闺蜜的上衣是同色系,或是同系列不同款搭配,这样也很吸睛哦,乐町女装闺蜜个性闺蜜装扮。

乐町

一片叶子的飘落,不是因为树的不挽留,而是大树想要给树叶自由,因为闺蜜装不用束缚在相同的款式才能是闺蜜装扮,这款闺蜜装款式有没有很不同的,闺蜜可以是相同的发型,不一样的搭配,背带裙显得比较的可爱俏皮,而修身连衣裙看似比较的文静,这样的一文一静的搭配绝对很赞哦。

夏季最吸睛的闺蜜装 背带裙搭配 不一样的闺蜜装

选闺蜜装找乐町女装,这样的清新条纹装扮是很多女生的小清新必备,女人无需把自己装扮的很干练,很职业,偶尔也要小清新一把,特别是跟闺蜜,一起逛街,一起旅游,六月穿上这样的清新闺蜜装绝对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