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innaeydn-罗娜尔朵女装2014冬季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6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尊敬的合作伙伴 6月的南国,阳光明媚,到处洋溢岭南佳果飘香,荔枝、桂圆、菠萝、香蕉让人齿颊留香;南海边、珠江畔,海风习习,游人尽情欢畅;街道两旁,时尚男女,如梭如织,美不胜收!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这是一个让人舒怀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相约南国美丽的虎门,共同品鉴【INNAEYDN-罗娜尔朵2014冬季新品】发布。

冬季是我们服装销售行业最重要的季节,冬季销售的好坏直接影响这我们这一年的收获,所以【INNAEYDN-罗娜尔朵】品牌尤其重视冬季产品的开发及生产,为确保冬季产品的准确及准时,今年把冬季订货单独设立,提早进行面料采购及产品生产规划,期待取得一个完美的销售! 本次订货会除了款款美丽时尚的2014冬季新品外,我司还特为所有合作伙伴举行一场《燃点华南,争霸终端》店铺月度启动会的现场风采展示,及《优化终端运营管理二》的培训课程,相信能带给大家心灵的震撼和提升终端管理水平,请广东加盟合作伙伴务必和店长一起参加,外省有条件的合作伙伴,也希望带上你们的店铺管理同事一起参加,共同提升【INNAEYDN-罗娜尔朵】 品牌终端服务与效益!

会务相关事项:发布会主题:“鸢花物语の冬·织梦”INNAEYDN-罗娜尔朵2014冬季订货会

会务时间:2014年06月05日——2014年06月07日

报到时间:2014年06月04日13:00——22:30前

接待酒店:虎门海韵大酒店

酒店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体育路

接待联系人:姚伦华18658369805

路线: 深圳机场可乘机场专线至虎门下,打车即可到酒店。高铁可乘至虎门高铁站,打车即可到酒店。广州、深圳市区均由虎门直达大巴乘坐,可选择虎门中心站或永安车站下车,打车即可到酒店。

请您提前确认与会人员名单,并于2014年05月28日前将回执联以传真形式回传至我司。

传真号码:0769-89135809.

温馨提示: 1、为免影响您的出行及心情,请提前预定往返交通票务,并带齐相关有效证件(由于近期治安管理需要,夫妻请带上结婚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如需我们协助,请说明。 2、大家如选择乘坐飞机,最好选择深圳宝安机场的航班,机场到虎门仅需40分钟。【INNAEYDN-罗娜尔朵】全体同仁恭候您的光临,有您的参与我们定会更成功,祝生意兴隆!旅途愉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