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裤子有哪些款 男士裤子搭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6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男装的世界里,没有像女装一样那么百变,反而更多的体现在穿搭的细节上。偶尔在裤子上做些小小改变,或许你整个人就亮了。

【男人裤边的秘密】

想要穿出范儿,你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相应剪裁、风格的服装,并选好他们的长、宽、尺码。

男士裤子是体现男人风格的利器。即使只是稍微调整一下裤长,都可能帮助你在人群中独树一帜,脱颖而出。

【男人如何选裤子?】

对于成熟男人来说,一条好的西裤是非常重要的,西裤和西装都能修饰男人的体形,让腿部看上去笔直修长。 

男士裤子有哪些款 男士裤子搭配选择

在穿西裤的时候,首先应该注意保持平整,在穿之前熨烫一下永远是力十足。 

虽然现在也有男人穿上铅笔裤或者哈伦裤了,但是直筒裤才是会伴随直男一生的好基友。直筒裤松紧适中,能够有效修饰男人臀部和腿部的轮廓,不管是消瘦的,还是偏胖的,都能在直筒裤中找到春天。直筒裤的松紧程度需要仔细把握,修身又不紧身是最高境界。

男士裤子有哪些款 男士裤子搭配选择

牛仔裤的粉丝们都坚持这牛仔裤不能洗的论调,只用拍打、风干、晒太阳等方式杀菌除味,这些人被称作“养牛族”,尽管其他人表示不能理解,但是他们自己不亦乐乎。未必所有的牛仔裤都不能洗,一些经过水洗处理的牛仔裤是可以洗的,怕褪色的话用淡盐水就行了。

商务休闲是商家想出来忽悠人的风格,混搭也是明星为坏品味找的借口。永远不要相信用正装西装配牛仔裤就是潮男了,好像潮男真的是个褒义词一样。休闲西装也可以和休闲西裤相配,牛仔裤就老老实实用来配T恤好了。

给裤脚卷边是最近被妖魔化的穿法,这个细节穿得好是潮的细节,穿不好就是娘的典范。在正式的场合穿着正式的西装的时候,不要给西裤卷边。而对于一些休闲款的裤子,如果裤脚比较窄小的话,卷边就会让裤子更有垂坠感,线条更加挺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