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穿什么颜色好 亮蓝色连衣裙显瘦衬肤 两件套印花装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6 10: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真的就这样热了起来,女生们都选择了一件件无袖衫无袖裙。白皙的胳膊,纤瘦的身材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人世间最美丽的动物—女人,将这个夏季装扮的如此魅力多姿。靓丽的色彩的,微微性感的装扮,让世界变得如此的美好。

蓝黛圣菲

在夏季,这样的亮蓝色刚好的色彩,清爽中又能散发着女人独特的成熟魅力。丝滑的面料,十分的轻盈舒适。亮蓝的色彩衬托的女生肤色白皙,又透露着几分灵动轻盈。修身的版型,褶皱的设计,看上去就十分的优质。褶皱的裙摆,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夏季穿什么颜色好 亮蓝色连衣裙显瘦衬肤 两件套印花装新款

今夏的印花流行趋势已经迅速的蔓延在大街小巷。两件套的印花装多彩的装饰,十分的轻盈美观。不规则的图案印花很是符合新世纪的年轻女性,尽显摩登潮流范儿。黑色的立领,协调了整体的色彩。显瘦的款式,搭配高跟鞋,气质优雅。

图片来源于:蓝黛圣菲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