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的文艺装扮 宝蓝色与米白色雪纺裙携领潮流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5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色彩灵感:蓝与白是最柔和的姿态

设计师说:蓝与白的合集,是现实格调与浪漫情怀的结合。优雅的宝蓝色为主,柔和的米白色为辅,将东巴象形文字缝绣其中,精致不失历史厚重感,呈现女子温文尔雅、谦和温婉的一面,别具浓郁的人文艺术气息。
大茵说:蓝与白的合集,最易让人联想到天空的色彩,没有绚烂的格调也依然精彩。

茵曼 - Inman

系列搭配:不规则剪裁体现层次感

本系列款式主要以不规则的剪裁体现,多选用具有层次感的斜裁垂荡款型,搭配简约的夏日单品,突出东方禅意的艺术美学,传递出一种自我心灵的探索,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态度。

从裙装到裤装,每一个细节的考究,都能够让人感受到那一份精细。提倡慢生活的态度跃然纸上,白与蓝的交汇,精致绣花的修饰,跟着潮流的抽褶,无一不在诠释流行与格调。

初夏的文艺装扮 宝蓝色与米白色雪纺裙携领潮流色

一条蓝紫色的背心连衣裙,让色彩均匀涂抹于炎热的夏季。背心裙的清凉感,让内心多一份冷静。同色系拼接设计,One-Piece便足以彰显你的时尚品味。今夏Must Buy哦!

细节亮点:精致绣花&侧插袋

精致的绣花就标榜着独一无二感,在细节处张扬大茵独特的风格魅力。侧插袋的设计,则是为解决了那些酷爱拍照的姑娘们拍照时手无处摆放的尴尬。

初夏的文艺装扮 宝蓝色与米白色雪纺裙携领潮流色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