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刘晓庆同款服装 刘晓庆多套服装源自雅莹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5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老女神刘晓庆出道40余年依旧闪耀荧幕,始终保持着优雅自信的形象。昨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中国喜剧力量》录制现场的照片,很多雅粉发现,她换的多套One-Piece,都出自EP雅莹,优雅、成熟更具女人味。

One-Piece款式百搭,不过各种Style,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很重要。这个夏日,不妨和刘晓庆一样,添一款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女神一夏。

古典唯美STYLE

旗袍是最中式的连衣裙,经改良融入各种时尚元素后受到诸多女性的青睐。随着丽媛Style的大热,这股典雅的新中式风热潮愈演愈热。当富有东方韵味的花卉图案爬上裙摆,加之贴合身线的裁剪设计,优雅古典气质立现。

印花街头风尚

彩墨效果、涂鸦笔触、抽象印花等不同形式的艺术图案是本季时尚舞台上的新宠。设计师们将此类元素大胆运用在连衣裙上,赚足回头率的同时又不乏温婉气质。低调小姐们也可为抢眼的印花连衣裙挑选一件黑白色小外搭,色彩协调不显张扬。

纯色极简主义

百褶、收腰设计的连衣裙伴随着微风飘逸而来,今夏连衣裙回归的并不仅仅是样式,更是一种气质的复兴。无论是孔雀蓝、栀子色还是洋红色,搭配简约的版型设计,清新感扑面而来。无袖款式成熟大气,搭配西装外套或垂坠感设计的小衫更显靓丽职场气息。

MIX&MATCH潮流

今年春夏Mix风潮已被演绎得炉火纯青,当花卉与几何碰撞印上裙身,摩登时代感油然而生。实用的小罩袖款式,完美修饰手臂线条,高腰线设计有效拉长身形,轻松勾勒曼妙曲线。只需最简单的配饰,便能打造抢眼的时尚Look。

长裙仙美范儿

飘逸的及地长裙是度假的最佳选择,即使下半身较为丰满,也完全不必担忧。亮丽的色彩、抢眼的花型,配上宽檐编织草帽,拎上PVC透明包袋,再披上一方轻薄的沙滩巾,将浪漫肆意挥洒在海边。

抑或搭配白色的蕾丝小外套,也是外出逛街、约会穿着的不错选择,再挑一双高跟凉鞋,裙摆摇曳,尽显女神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