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纳维思广西团队开展终端陈列专业培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4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提高店面终端陈列水平及管理人员综合能力,5月20日晚上八点半,西纳维思广西区特邀主讲嘉宾张柯老师在柳州新时代商业港综合一号楼9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具有专业水准,以终端陈列为主题的培训会。

西纳维思

培训会上,张柯老师针对店铺的季节性陈列、促销主题陈列、陈列搭配逻辑等十大课题进行专业指导。参训人员为公司所有直营店铺管理人员,以及所有办公室人员。培训氛围热情高涨,各参训人员都认真地学习张柯老师宝贵的陈列经验,及时做好笔记,并踊跃地参与张珂老师提出的问题互动。全场培训教学互动默契紧密,持续三个多小时。

公司非常注重提高团队的工作能力,诸如此类的主题培训日后也会逐渐增加。总经理李国艳女士强调:业绩是人做出来的,团队协同作战能力是可以培养出来的,希望通过越来越多专业的培训,推动公司整体市场开拓能力持续加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