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JBN《假日宝贝》栏目宝贝招募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3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杰邦尼 - A JIE BANG NI

阿杰邦尼 · 假日宝贝》第二期嘉宾选秀活动现在开始报名啦!

不管你的宝贝们属于走哪一种范儿,即刻报名参加第二期的现场海选活动,脱颖而出的范儿们将获得《假日宝贝》的参加机会!

AJBN《假日宝贝》栏目宝贝招募啦~

5月2日,由A JIE BANG NI冠名举办的“阿杰邦尼·假日宝贝“亲子互动第一期海选,在杭州少年宫圆满落幕。

AJBN《假日宝贝》栏目宝贝招募啦~

美好是什么?对于快乐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件心仪的玩具,一次与爸爸妈妈一起的旅行。美好是一个人的,也可以是属于整个家庭的。来吧,让我们用美好的心意,给孩子们一份最美好的成长礼物!

AJBN《假日宝贝》栏目宝贝招募啦~

活动报名方式:

①全国终端店铺报名:阿杰邦尼全国终端店皆可报名,填写《阿杰邦尼•假日宝贝海选报名表》即可参加;

②阿杰邦尼微信服务号公共平台报名,进入主页面,点击“假日宝贝”“我要报名”即可;(VIP卡号+年龄+性别+父母职业+联系方式+家庭照片);

③赛区海选:全国的小朋友可到《阿杰邦尼•假日宝贝》海选现场直接报名。海选具体地址请关注阿杰邦尼官方微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