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印花图案阔腿裤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底已经感受到了盛夏的温度,不要太急着和裤装说拜拜,本季最应景的单品阔脚裤你尝试了没有?阔脚裤适合什么人穿你知道吗?花朵图案阔腿裤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

阔腿裤适合人群介绍:

一、适合人群
1、身材高挑。很适合高腰阔腿裤,若想更加靓丽,不妨选择颜色纯度和亮度较高的阔腿裤,建议搭配浅色上装,配戴同色手套提升时髦指数。
2、身材娇小。仍可以穿高腰阔腿裤,只要你是小蛮腰,搭配一双金色尖头高跟鞋,更具气势。

二、印花图案阔腿裤怎么搭配呢?

夏季想要穿裤装又不想太热,轻薄质地的阔腿裤是最好的选择,而相较于纯色的阔腿裤,编辑本季更推荐你尝试印花图案的款式。如果你是复古分的拥簇者,那民族花纹正应景,打造初夏的明媚装扮。

温纯-WESHINE

2014温纯夏季新品女装

搭配方面,无需再以夸张的单品搭配,简简单单的纯色吊带、衬衣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喜欢连体款式,那么温纯这款连体阔脚裤,复古又浪漫,活脱脱一个走复古路线的潮妞,挂脖露背式性感妩媚,耐人寻味,时尚高腰完美拉长身材比列,秀出你的惹火身材。

如果你深谙色彩搭配之道,那么你也可以用亮色的上衣让花朵长裤看起来更鲜艳一些,或者用亮色的配饰来点缀,都是不错的办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