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绣花吊带裙新款荷叶领吊带衫搭配九分裤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1 17: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系风格的女生小巧萝莉,是众多大男子主义男生们的最爱。炎热的夏季,相对于浓妆艳抹的妖娆女性,还是这样清新的女生给人的印象深刻。清爽的装扮,像是盛开的荷花般吐露着芬芳。莉雅莉萨女装,是时尚潮流的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莉雅莉萨-LIYALISA

清新的蓝色,总是会给人留下文艺的感觉。衬肤减龄的色彩,凸显的女生更加的青春校园范儿。这件浅蓝色的吊带裙修身的版型,日系的风格,微微的小性感又不乏甜美,是众多女生喜欢的装扮。精致的绣花点缀,流畅的线条,甜美惹人爱。

浅蓝色绣花吊带裙新款荷叶领吊带衫搭配九分裤LOOK

吊带印花衫十分的小巧迷人。看到这样的装扮,会让人想到清新的田园。荷叶衣领的点缀,更加的甜美。轻盈的面料,简约的款式,舒适柔和。搭配一条黑色的七分裤,修身的版型,修饰了整体曲线。搭配什么鞋子都好看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