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Polo衫,男士polo衫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1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是男士单品中最普遍的单品之一,从调查结果中也能看出,比起华丽的单品,男性朋友们更喜欢简单且能打造多样风格的实用单品。并且是一种除了适合在日常休闲中穿着,还可以穿在带有商业性的娱乐场合。它是被设计成为带有经典优雅的风范的服装。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女人要穿的性感漂亮,男人也一样可以穿出男性的性感来。夏季男士展示性感的身材一览无余,polo衫堪称在这一季中人人必败的单品上衣。但是要怎么搭配才好呢下面不妨跟随小编去瞧瞧吧!

黑蝠社

黑蝠社男装2014夏季新品POLO衫

搭配的方法:

1.对于皮肤比较白皙的人来说,polo衫怎么搭配比较容易做出选择,可以尝试各种色彩的POLO衫,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你的皮肤很白,那么就避免冷色调颜色的POLO衫,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这种肤色最好穿粉红、蓝色、黄色、浅橙黄、浅绿色等淡色调。

2.对于黑皮肤的男生来说,一直被穿衣颜色搭配问题困扰着。其实黑色皮肤能更显示出你的健康,健硕的人在POLO衫怎么搭配。颜色方面,不妨试一下白色,绝对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冷色调的颜色,如棕红、棕黄、深紫色。但切记不要穿粉红、翠绿、鲜黄等过于鲜艳的颜色,这样会让你的皮肤更显黑。

挑选方法

1.根据你的体型来挑选POLO衫。

高矮胖瘦的体型分别应该如何polo衫怎么搭配挑选呢?其实没有什么讲究,经典款的POLO衫适合任何体型的人,只要你买对大小尺寸那就保证不会出什么问题。
如果你身材不错,我们推荐你买小一号的POLO衫,这样更能将你完美的身材展现在别人面前。

2根据你的性格来挑选POLO衫:

polo衫怎么搭配,选择不同的POLO衫展现出不同的个性来。想让自己变得内向斯文,可以选择浅色系的POLO衫,比如浅粉红、浅绿色等,也可选择条纹间隔比较大的POLO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