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会呼吸的蕾丝镂空裙 教你如何利用细节取胜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会呼吸的蕾丝裙,给肌肤带来了十足的氧气。轻柔的面料,总是能触及女性心里最柔软的温存。和印花元素一样,占据着今季的潮流趋势。衣衫衣饰女装总会迎合时尚达人,知识女性们对时尚的需求,每一款都会是精致的艺术品。

衣衫衣饰-YsayS

这件连衣裙看上去就质地优良,穿上身瞬间提升了衣品。明亮柔和的浅黄色为打底色彩,衬托的女生温文尔雅。覆盖着的蕾丝镂空的款式,时尚精致。领口处的水晶亮钻装饰,点亮了整体。为女性增添了华丽的感觉。搭配一双亮色系的高跟鞋,尽显名媛范儿。

会呼吸的蕾丝镂空裙 教你如何利用细节取胜

或许很多女生认为白色蕾丝会显胖,其实不然。就像这件长袖蕾丝衫就很好的勾勒了身材。层叠的网纱裙摆设计,很有公主的甜美。荧光色的腰带有着很好的束腰效果,也是整体的亮点所在。丝丝的缠绕,是女生们最爱的单品。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