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丹宁牛仔街头魅力 Levi’s 2014春夏系列造型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丹宁牛仔一直都是每位潮流时尚达人们的必备单品,本次美国经典丹宁品牌 Levi’s 近日公布了一期名为“No Ordinary Day”的2014春夏造型搭配LOOKBOOK。用当今流行的纪实摄影手法,记录一名年轻人在当今大城市里轻松愉快的一天,展示了 Levi’s 的最新产品 501? Jean 、 511? Slim Fit Jeans 以及 the Trucker Jacket,也体现了丹宁牛仔的城市魅力,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其 Levi’s 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丹宁牛仔街头魅力 Levi’s 2014春夏系列造型搭配丹宁牛仔街头魅力 Levi’s 2014春夏系列造型搭配丹宁牛仔街头魅力 Levi’s 2014春夏系列造型搭配丹宁牛仔街头魅力 Levi’s 2014春夏系列造型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