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Hotel king》男主角李栋旭 代言Mind Bridge男装2014夏装 2014夏装新款释出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7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隔这么多年,李栋旭和李多海再次携手电视剧《Hotel king》酒店之王这部电视剧,李栋旭该剧中饰演对抛弃母亲和自己的父亲心怀怨念的冷血酒店经理车载元,李多海饰演酒店继承人开朗、坚强的阿莫奈,在父亲酒店陷入危机后她不顾一切为挽回酒店努力,再度携手的合作两人默契十足,而男主角李东旭代言的Mind Bridge男装也受到一致好评这让他的人气一下飙升了。

Mind Bridge男装2014夏装释出,精干魅力的轻松时尚装扮很有青春的感觉,李栋旭的身材也是有目共睹的,关注Mind Bridge男装李栋旭教你如何演绎时尚搭配,精致的款式,从T恤就可以看出来,颜色的拼接,款式的搭配,步步都展现出魅力感。

Mind Bridge男装让你做时尚界的新宠,让你也可以有明星范,不管是春季的西装搭配,夏季的T恤或是衬衫的搭配,都可以帮你搭配的面面俱到,让你赚足面子。

李栋旭 代言Mind Bridge男装2014夏装 2014夏装新款释出

李栋旭 代言Mind Bridge男装2014夏装 2014夏装新款释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