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字母印花t恤衫搭配街拍短裙 印花短裙+纯色t恤LOOK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小的时候,对白色就有种特殊的偏爱之情。纯净的色彩,会给人一种清爽的视觉享受。夏季,是白色频繁出现的季节。不少女生会觉得单色过于简单,不能衬托自己的独特。其实,只要搭配得当,肯定会让自己感受到的存在感潮流感。

普普风

这家白色的t恤衫十分的简约。但是舒适的面料,十分的轻柔贴身。圆领的款式,也很是经典。上面的字母点缀,更极爱的青春俏皮,更加的减龄显嫩。搭配的浅咖色休闲裙,凸显了迷人的腿部曲线。简约又不失女人味的搭配,是众多女生的最爱。

白色字母印花t恤衫搭配街拍短裙  印花短裙+纯色t恤LOOK

上面的一款透露着街头的休闲范儿,这套多了几分淑女甜美。中袖的款式,简约的圆领,宽松的版型却怎么也不会显胖。搭配的印花半身裙,也是活泼亮丽的色彩,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会很有名媛范。

图片来源于:普普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