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如何穿搭吸引眼球 波点裙印花裙尽显俏皮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6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夏季,小个子女生会十分的羡慕那些裙角飘飘的女神。走到哪儿都会被那些高跟气质的淑女的抢走了所有的风头。其实,小个子的女生只要学会了搭配,也会在人群中出类拔萃。不要气馁,多看看时尚文章,慢慢的就会发现自己的衣品就会潜移默化的受到影响。

美姬鼠

不能气质,那就不要气质。可以卖萌,可以可爱。这件蓝色的套裙专为小个子女生打造。双层荷叶式样的衣领,十分的甜美独特。无袖的款式,修身的设计,腰带的勾勒,凸显了十足的好身形。白色的波点装饰,为整体塑造了俏皮的感觉。

小个子女生如何穿搭吸引眼球 波点裙印花裙尽显俏皮范

左边的白色t恤上个性图案点缀,黑色的小圆点,圆圈,心形,大红色的涂染字母,都十分的可爱。舒适的面料,简约的款式适合各种身形。搭配的印花裙白色的薄纱覆盖,青春靓丽的色彩衬托的女生很有学院风。右边的印花裙很有层次感,适合小女生,也是这个和夏季的主流。

图片来源于:美姬鼠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