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下垂、外扩的胸型要选择哪种内衣 了解胸型穿出自信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6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想要通过内衣穿出理想中的满意身形,就要懂得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择合适的内衣。

尹姬

图:尹姬内衣

一、平坦型

选购重点:选择罩杯下厚上薄设计的内衣,强调更集中、丰满的效果或者罩杯有加衬垫(下厚上薄衬垫、水袋)的内衣,让胸部在视觉上有比较集中、饱满的感觉,这样也可以穿出小而美、小而挺的美波喔!.

二、丰满型

选购重点:款式与罩杯都需要特别注意应以预防下垂、变形为选购重点;薄衬或一体成型衬垫有钢圈的内衣,可以帮助集中托高且防止下垂,钢圈弧度面积较大的内衣较不易产生压迫,全罩杯内衣可包覆整个胸部且有效支撑胸部重量及脂肪,另外侧片边布加宽及肩带加宽设计,亦能加强胸部的稳定性及减轻肩膀负担。

下垂、外扩的胸型要选择哪种内衣 了解胸型穿出自信

图:尹姬内衣

三、下垂型

选购重点:胸部过于丰满及剧烈运​​动而没有穿胸罩习惯者,都容易造成胸部下垂,以选择具有托高功能的全罩杯式内衣及3/4罩杯有钢圈的内衣。胸部小下垂者则建议选购下厚上薄胸罩有助于胸部的托提。

四、外扩型

选购重点:1.选择罩杯胁边加高或有月牙设计包覆性的内衣,可全效包覆副乳。2.侧片边布软压条加压稳定设计及土台加宽设计,都能有效增强胸部稳定性改善胸部的外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