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岁穿什么牌子 欧斓雅轻时尚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6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斓雅-OULANYA

轻时尚是一种文化理念,它将时尚元素回归于生活本质,释放被复杂生活桎梏的身体与灵魂,追求轻锐、舒适、宁静、淡雅的生活方式,体现一种极简精致的生活哲学。

25岁穿什么牌子 欧斓雅轻时尚女装品牌

欧斓雅,一个来自法国浪漫之城的国际轻时尚女装品牌,致力于带给国内热衷舒适美学的时尚女性一种独特的穿着体验,将时装追求融于生活态度,共同经历25岁的人生转折,由稚嫩走向成熟,选择对的生活方式,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属优雅。即使繁琐的烙印再丰富,也无法完全表达个性;纵然迷人的形式再张扬,也无法完全升华自由。你需要一双看轻时尚的慧眼,拨开锁住真我个性的种种形式樊篱,在简约之中发现不简单。仿佛回到法国普罗旺斯小镇简单无忧.轻松舒心的雅致生活。

25岁穿什么牌子 欧斓雅轻时尚女装品牌

欧斓雅OULANYA满足25岁左右的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着装需求,将唯美自然浪漫主义的精致细节融于极简主义的生活态度,融通田园风情,注入新的构思与创意,用简单的轮廓勾勒身体美学,注重人体最本真的感受,将舒适做到极致,体现脱胎时尚喧哗、回归大自然的穿着体验和时尚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