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宽松t恤怎么搭配 夏季宽松上衣搭配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5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窗外的阳光就知道夏天已经悄悄来了,只是还在迟迟徘徊,不过该来的迟早还是要来的。夏天最休闲的服装不过就是T恤了,而什么款式的t恤会显瘦呢?当然是宽松版型的t恤啦。宽松廓形的上装凸显出“巴掌脸”,就算你是水桶腰,估计也会遮住看不见。

宽松t恤怎么搭配 夏季宽松上衣搭配什么

可爱清新系列的宽松t恤,以黑白为主要色调,简约又大方,在夏季出门时时最合适不过的了,棉质的柔软面料,清爽透气,倒赔黑白格子的迷你小短裤,衬托出修长纤细的美腿,显瘦效果很明显哦。

宽松t恤怎么搭配 夏季宽松上衣搭配什么

宽松T恤+短裤显瘦潮搭示范LOOK,因为宽松T恤没有那么多束缚蓝白条纹的海军衫款式,配合横条纹的手提包,便有更好的显瘦功能,肩部小花点缀更显可爱。蝙蝠袖宽松自在,手臂肉肉多一点也不用怕。配搭白色短裤,淡雅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