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整套服装款式搭配 套装款式搭配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5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来,人们都纷纷的挑选贪凉装扮,朵兰帝女装2014夏季新款搭配,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呢,是够在大街上看到时尚的美眉都穿着一整套的款式,绝对特别的简单时尚,没错今年就是流行套装款式,一件套装就可以搞定整体装扮即时尚又耐看。

朵兰帝-DOLAND

什么样的套装款式才是最适合你的呢?朵兰帝女装黑白条纹套装款式,经典黑白色耐看又百搭,这样的套装绝对是亮眼无比,即不是大体也不会觉过时,黑白色绝对是让你骄傲的美搭,耐看的精致装扮。

夏季整套服装款式搭配 套装款式搭配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款式

纯色系套装绝对是最清新的装扮,女性朋友还不借此浪潮让自己减龄一把,白色比较清新的颜色,不管是哪个季节白色都绝对是必选颜色,这款白色套装款式,春季穿着,即知性又耐看,百搭的白色穿着让春夏季节变得截然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