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看的闺蜜装姐妹装夏装 闺蜜装店铺闺蜜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蜜是在你受伤时唯一一个不安慰你的人,闺蜜是自己犯错时死也不会说对不起的人,闺蜜是在自己被别人欺负的时候第一个挺身而出的人,闺蜜是就算两人互打耳光都笑得超级灿烂的人。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你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或者几个闺蜜?在盛夏即将来临之前,送给闺蜜一套服装吧,和她一起穿着闺蜜装,肆意骄傲的行走在街头吧。

完美组合-N.PerfectCombination

泰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N.PerfectCombination品牌,是一个专注于姊妹文化的时尚女装品牌,崇尚亲密、分享的艺术精神,新品一经上市受到广泛时尚女性的狂热追捧,成为闺蜜间寓情达意的最佳礼品。

好看的闺蜜装姐妹装夏装  闺蜜装店铺闺蜜装品牌

N.PerfectCombination以世界领先的时尚文化和设计理念为指导,每一季的系列新品灵感来源于Young(杨小姐)和Naomi Miller(娜奥美-米勒)世界各地的采风,她们将采集到的灵感与闺蜜间昔日相处的感受相结合,打造成极具Bestie(闺蜜)文化的成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