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4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凯蒂猫-HelloKitty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位于日本大阪北区的梅田新名所GRAND FRONT OSAKA是13年4月26日才开幕的新商场。在今年迎来一周年庆典之际,特别与40周年的Hello Kitty联合举行了一场名为「GRAND THANKS FESTA」『Art Kitty Parade』的特别活动,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位于商场中庭内的史上最巨型Hello Kitty装置艺术品。

这件作品由日本年轻建筑师谷尻誠设计,利用吊绳将1万1千个经典蝴蝶结组合成大型的Hello Kitty抽象立体公仔,在灯光映照和现场微风吹拂下,如梦似幻的Hello Kitty会产生无数细微的变化,置身其中,宛如进入了爱丽丝的梦幻仙境一样。

今年全球共有109个国家和地区迎来庆祝Hello Kitty40周年的活动。在GRAND FRONT OSAKA的『Art Kitty Parade』,特别邀请了多位艺术家或艺人来设计他们自己的无嘴Kitty作品,希望透过他们自己对Hello Kitty的内在对话,探究一种精神相遇的邂逅灵感。

Hello Kitty 40周年庆典轰动全球,引来各界关注,以“ForeverLoveKitty跨越时空的爱”为主题的“Hello Kitty4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也在上海拉开序幕,据悉,作为Hello Kitty旗下的少女内衣品牌Hello Kitty少女内衣也将会参加“Hello Kitty4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活动,在中国十余座城市登台亮相,供消费者选购珍藏。同时在巡展期间Hello Kitty少女内衣面向北京、杭州、宁波、大连、东莞、青岛这六大巡展城市重点招商,届时欢迎广大意向加盟Hello Kitty少女内衣的经销商们前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