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夏男士穿衣搭配新主张 恺王(KAIWANG)男装夏季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爱美的只有女性,作为新世纪男士的外形同样重要。迎来初夏季节,男士们也要换新装了,不如去恺王(KAIWANG)男装看看吧,恺王(KAIWANG)男装主打高端商务男装系列。其风格不仅秉承东方礼仪文化,而且与现代服饰艺术相融会贯通,推出了一系列东方+西方、古典+现代、商务+休闲的经典男装款型,完美演绎中西服饰文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恺王-KAIWANG

KAIWANG 恺王男装2014春夏新款西装,款式经典高贵面料柔滑挺括,光泽自然柔和,彰显质感,简洁大方的时尚版三粒扣设计,自然大方,时尚的戗驳头造型可以轻松塑造男人挺拔身姿,休闲又不失时尚。

春夏男士穿衣搭配新主张 恺王(KAIWANG)男装夏季新品

KAIWANG 恺王男装优雅时尚、低调奢华, 融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与西方版型剪裁于一体, 本款衬衫有两个颜色可以选择,顶级纯棉面料,手感细腻滑爽,时尚小翻领造型,时尚简洁,永恒经典,质型合一,优雅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