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女装夏季流行面料汇总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买衣服你除了看款式颜色这些,还会看什么?面料!当然是面料,款式再好看的衣服,如果料子差了,相信你也不会选择。面料关系到衣服的品质与舒适度,版型颜色做工都差不多的衣服,仅仅是面料的差异,价格甚至会差好几倍。完美组合带大家瞧一瞧夏天都有哪些面料在流行。

一.雪纺雪纺又名乔其妙,薄、轻、透是它的特质。夏天都来了,还不穿雪纺的话,可是要辜负了这大好的时光。雪纺只有在夏天才最有味道,那么轻盈,轻若无物,给予身轻如燕的体验,带你领略一个清凉而飘逸的夏天。 提起雪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那随风舞动的裙摆,长裙飘飘,最有浪漫的情怀。上身则是精美的蕾丝,赋予女性魅力,优雅的版型将窈窕的身段展露无遗,特别是收腰的设计,细软的腰肢如杨柳一般,拥有着别人不可企及的美丽。在你的六月新衣计划里,一件雪纺衫也是衣橱的必备品,当然,中长款设计的雪纺衫,你也可以当做连衣裙穿。雪纺结合着宽松的版型,便具有完美的透气性,清爽舒适,避免了被夏日过剩的热量所压迫。假两件设计亦是非常时髦的,因雪纺的轻薄,再加上镂空的运用,营造出透视的效果,具有丰富的设计层次感,从功能上说,遮肉显瘦展身材!没有几件雪纺连衣裙,你的夏天必然会少了几分精彩。穿连衣裙对身材并无太大的要求,如果对身高不够自信,高跟凉鞋可以解决一切。条纹连衣裙经典复古,灰蓝色条纹有着异于传统条纹的别致,不挑肤色,视觉上格外显瘦。条纹之间活跃着细细的波点,则平添了几分活力与俏皮气质。

二.棉麻棉麻属于内秀型,初看只觉朴质无华,实则暗藏金玉。棉麻的衣服柔软舒适,吸汗透气,具有不错的穿衣体验与时尚度。虽然夏天面料的种类非常之多,棉麻依然是最流行的面料之一。 在冬天,棉衣是御寒的不二之先,而在夏天,纯棉的T恤亦是度夏的利器。高含棉量的面料,本身就适合贴身穿着,透气、吸汗,给予皮肤自由的呼吸。直筒的版型小小的宽松,更是毫无束缚,舒适自在。款式走的却是简洁风,抛弃繁复,一个手绘的爱心卡通就足以表达你的时尚态度。 麻与棉不太一样的地方在于,麻更为小众,却是低碳自然派,它是纯天然的产物,抗菌,无静电,更环保,穿在身上仿佛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脉搏。版型自然要是宽松的,才不会有约束感,镂空的花边于棉麻的安静中注入一抹惊艳,避免陷入平庸,很独特的文艺着。

三. 蕾丝欧根纱最有女人味的面料非蕾丝莫属了,蕾丝以婉约的姿态款款入夏,让女人得以多了一样增加魅力的武器。穿蕾丝的女人,对于男人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她们神秘,她们妩媚,她们充满了诱惑意味。而欧根纱常常伴着蕾丝或雪纺出现,增添其挺括性,使穿着它的人更有气质。当然,蕾丝的风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粉色的蕾丝必然是甜美的,适合小女孩。但如本款一样黑色的蕾丝,则属于成熟大方的风情丽人,她们就像熟透了的果实一般,闭上眼都能感受到那份惊人的魅力。蓬蓬的裙摆因为加入了欧根纱更加挺括,将臀腿曲线修饰,塑造一个名媛般精致的女人。蕾丝是曼妙的,让人从视觉到精神上都能产生愉悦的感受。宫廷风的蕾丝衫,于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绣花精美绝伦,让人无可挑剔,多重的手法营造丰富的立体造型感,正是宫廷风的体现。钉珠与烫金加入增加了它的奢华品质,领口与袖口镂空勾花则柔美动人,穿着它自然而然变得娇媚与秀美起来,不论是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赢得关注。

四.真丝真丝包括的种类有很多,如桑蚕丝、柞蚕丝、蓖麻蚕丝、木薯蚕丝,不过常见的衣服大多采用桑蚕丝。相信大家都记得那句“春蚕到死丝方尽”,一只蚕一生只能吐一次丝,而需要成千上万只蚕吐的丝才做制作出一件真丝衣服,由此可见真丝衣服的珍贵。 夏天爱穿真丝的人越来越多,不仅清凉舒适,更得要的是有档次,彰显品味。真丝连衣裙花色运用得比较多,而当运用纯色时,那种大牌的气质立刻就彰显了出来,瞬间就能从人海中脱颖而出,留给别人的只有羡慕嫉妒恨。真丝被称为“纤维皇后”,是因为它属于蛋白质纤维,丝素中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能够呵护皮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所以如果穿着真丝睡衣睡觉,那一定是再好不过了,对于皮肤来说,在睡觉中亦能得到呵护,兴许不知不觉间就能“睡”成一个大美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