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专访凯诗芬内衣黄总:以水为镜展艺术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4年5月9日,深圳国际内衣品牌展如期开幕,凯诗芬内衣以252平方米的大面积展位再次成为展会焦点。凯诗芬内衣此次展览会打破常规展览以展示产品或走秀的形式,采用“以水为镜”为主题概念秀的理念,通过静态与动态的巧妙结合,继续抒写设计与艺术、设计与生活的精彩故事,把不同的元素揉合在一起以艺术的形式来诠释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在整个展位设计中融入音乐、香薰、陶艺、茶道、花艺等文化艺术,打造凯诗芬生活馆。中国丽人网记者前往凯诗芬内衣展位参观并有幸采访到凯诗芬内衣黄总。

凯诗芬-kisfun

凯诗芬内衣黄总与中国丽人网记者

丽人网记者:黄总,请简单介绍下咱们凯诗芬这个品牌吧

凯诗芬黄总: 凯诗芬不需要太多的介绍,也不需要用很多语言来修饰,大家可以用心感受

丽人网记者:“以水为镜”也是这次的主题,就像这个主题一样让人心境如镜是吧

凯诗芬黄总: 现在的整个市场比较的浮躁,“以水为镜”这个主题是万物之本,水也是比较平静的一种事物,而人的内心会有很多的纠结,以水这个主题是能让女性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镜”镜子的镜,就是需要不断地用镜子来看清我们此刻的内心,清楚自己的方向。

中国丽人网专访凯诗芬内衣黄总:以水为镜展艺术魅力

凯诗芬内衣2014深圳内衣展“以水为镜”主题展馆亮相

丽人网记者:谈谈此次凯诗芬展馆的设计以及想法吧

凯诗芬黄总:这次展馆很多同行过来问我是不是花了大价钱,我觉得更多的是创作的价值,这个展馆的搭建其实成本也不会很多,重要的还是一个设计和创作很重要。

丽人网记者:那凯诗芬是以什么样的年龄阶段为主呢?

凯诗芬黄总:女性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凯诗芬不鉴定它的年龄适合度,只给适合的你,能够把女性生活融入起来,不必介意自己的年龄,凯诗芬适合城市精英们,让都市社会不断提升档次,也让女性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丽人网记者:这次咱们举办这个论坛是针对什么内容展开的呢?

凯诗芬黄总: 这个论坛我们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品牌介绍,二:运营体系,三:品牌定位以及品牌战略说明。

丽人网记者:咱们凯诗芬在网上有旗舰店吗?

凯诗芬黄总: 目前凯诗芬还没有网上旗舰店,凯诗芬目前这样的风格还不适合在网上,这两年主要是线下渠道的建设,我觉得这种信息化的网络都非常的快速,也不会去特意拒绝,也可以在网上跟粉丝互动,也会有不同的营销模式,这样可以让她想要去实体店购买。

中国丽人网专访凯诗芬内衣黄总:以水为镜展艺术魅力

凯诗芬内衣2014深圳内衣展“以水为镜”主题展馆亮相

丽人网记者:这次凯诗芬展馆展示的是今年春夏新品吗?

凯诗芬黄总: 这次展出的是我们今年春夏部分的新品,而今年我们家居服是比较的受大家青睐的,我们利用棉麻的材质,包括我们内衣的工艺做工方面。

丽人网记者:那咱们下一季的新款将以什么风格呢?

凯诗芬黄总: 第二季的风格肯定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一定是在我们品牌原有的基础上在增加一些不同领域的商品,例如我们的家居服可以是小区散步穿着,也可以周末家庭穿着,不同的家居系列里面也会有不同的元素。元素的风格依旧以简约、自然、时尚。

丽人网记者:凯诗芬今年有什么规划呢?

凯诗芬黄总:今年凯诗芬8月10号在广州有一场大秀,主题叫“行走”这个主题就是体现凯诗芬的一种成长过程,正一步步的朝着目标发展,一直在行走。

丽人网记者:凯诗芬对未来有什么样的计划和发展

凯诗芬黄总:三个计划:一: 三年内线下的渠道目标要达到三至五百家的门店,二:我们会建立电商的团队,三:对我们现有的渠道和研发的团队更近一步的提高效益。

丽人网记者:谢谢黄总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