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黑色显瘦连衣裙新款 真丝裙迷人性感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1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黑色,自古以来就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不管是中西方在什么场合,黑色永远不会被淘汰。夏季来了,性感的黑色连衣裙也开始激情的上演。诱惑魅力的黑丝,不需要任何色彩的点缀,就能将自己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黑色的连衣裙。

黑色显瘦连衣裙新款 真丝裙迷人性感装

迷离的黑色十分的衬肤减龄,会将女人衬托的像是黑天鹅般,气质非凡,高傲迷人。在什么场合都能演绎好自己的角色。这件欧美风格的连衣裙蜂腰的款式,细碎的黑布条精致的裁剪拼接,随着女人的运动而展现的灵动活泼。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人捉摸不透。

黑色显瘦连衣裙新款 真丝裙迷人性感装

无袖的款式,经典的圆领,勾勒了女人迷人的锁骨曲线,衬托的肤色更加的白皙迷人。佩戴的黑色的吊坠凸显了女人的精致知性。高腰的款式,十分的显瘦。层叠的裙摆,巧妙的绣花点缀,都是十分的摩登潮流。搭配一双黑高跟,强大的气场将人征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