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感恩母亲节】熊银匠设计师新品推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1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母亲节到了,为人子女、(准)儿媳、(准)女婿的你,想好怎样孝敬妈妈婆婆丈母娘了吗?亲们还在纠结中吗?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送礼神器吧。

熊银匠

推荐理由
香奈儿女士说:“没有珍珠的女人,不能称为女人” 。你最爱的妈妈怎能没有珍珠首饰来装扮她独特的美丽?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犹如珍珠的孕育般历尽艰辛。【珍爱萱言】——自然是送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献礼!

设计理念

此款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母亲花萱草和有着孕育之美的珍珠。

以萱草花和贝珠的姿态为原型,通过欧式珠宝的简约工艺,生动形象地展现女性温婉高雅的气质。

来自时光的献礼,呵护身心,让美丽成为一种力量。无钻石之耀眼,无黄金之张扬,美而不骄,典而雅,敛而润,只因生命之美。

【感恩母亲节】熊银匠设计师新品推介

推荐理由

女人,温柔似水,滋润万物,灵动优雅。送给她一款【灵动太极】,让妈妈在时间的流动中永葆美丽。

设计理念
此款设计灵感来源于《易经》中的太极图,如水般圆润灵动的姿态。

作品巧妙地撷取水的灵动、柔和、优雅姿态,融合中国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搭配足以与钻石媲美的施华洛世奇锆石,营造刚柔相济的和谐境界。设计师借此歌颂女人柔情如水、滋润万物的美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