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厨房卫浴 > 正文
什么是情侣卫生间 情侣卫生间增添生活小情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1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是否曾因为早上时间匆忙,而跟伴侣有过争夺洗手间的时候?你是否觉得自家的卫生间缺少了自己喜欢的元素?生活太忙,时间太少,如果连梳洗都需要争夺那么感情还剩下多少?也许正因如此,外国开始流行情侣卫生间,节省下时间,给感情来个锦上添花。

几十年来,厨房都是住宅中最重要的部分。购房者把大部分钱都花在了升级从花岗岩台面到高档橱柜的各种厨房设施上。与此同时,卫生间的空间一直比较紧凑,一般都只有一个便桶,配上一对相邻的水槽。不过如今,厨房有了竞争对手。

情侣式主卫(业界对夫妻双方都有各自独享空间的卫生间的称呼)最初是在最高端的奢华住宅中出现。现在它们开始现身于更多的住宅当中,面积变得更大,并为夫妻二人各自配备了专门的设备。这股潮流的兴起,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有些夫妻二人要同时准备上班,不想在这个时间里相互磕磕绊绊。另外,富裕的婴儿潮一代也到了寻求舒适与安宁的年纪,他们愿意花大价钱开辟一个可供两人共度时光的空间。

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公司GF55 Partners联合创始人戴维·格罗斯(David E. Gross)说:“年轻时一起打拼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只能将就。到了某个年龄,你就不想这样了。”Macklowe建筑设计总监莉拉·史密斯(Lilla Smith)说:“有些人觉得,有了一间双方都有独享空间的情侣式卫生间,‘真的是感觉回到家里了’。”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前不久的调查发现,6%的买房人将情侣式卫生间视为必需,18%的买房人坚决要求有一个私密马桶间。男性注重淋浴,女性想要让人放松的浴缸,但有些夫妇还要求建造拥有两个淋浴头和多个身体喷头的超大淋浴房。其他升级改造则包括分开的马桶区──甚至是两个相对的马桶,以及梳妆台和拥有座位区的蒸汽浴室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